一根小号

心生七面,善恶难辨。

【冯豆子x尤东东】同居琐事






昨天和@Красный бесс 产生了衍生cp第一次分歧,她说冯豆子不配尤东东,我非要证明一下,他俩是多么天生一对!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尤东东打开家门,就看到冯豆子正切身实地的霸占着他的沙发,睡得东倒西歪。

客厅没开灯,他也不想吵醒这个小霸王,轻手轻脚换好拖鞋进了玄关。但钥匙脱手了,落在地上发出了一声刺耳的金属鸣声。

冯豆子揉揉眼眶坐了起来,看看他,又看看表:“哟,这不东东嘛。敢情您老还知道回家呀?看看几点了都,这么大一人了怎么总让人不放心呢。”

三伏天气,尤东东拿着自己的设计图出门跑了一天赞助没拉到,又热又累这会儿还委屈巴巴的呢,又听冯豆子这么一顿数落,急了,脱了脚上一只袜子就往他身上扔:“这是我自己家!”

冯豆子一个闪身躲了,他又马上把另一只瞄准了冯豆子头顶:“我自己家我什么时候回不行?你怎么比我妈管的还宽!”

这回正中冯豆子脑门,味儿给他呛了个激灵:“嘿,我这是好心喂了驴肝肺不成?我这就关心你一下,怎么还听不出来呢!再说了,你都多久没拉到赞助,多久没交房租了,不是我每个月死皮赖脸地去跟我姐讨一点补贴咱俩的住宿费吗,这是你自己家你倒是把租金交出来呀穷小子!”

“我……我有办法交上的,我现在就是借你一点……”尤东东听了,心里特别不是滋味,却也自知理亏,垂着头乖乖坐到冯豆子身边的位置。

冯豆子看他垂头丧气模样,心下猜到了他这一天肯定又没什么收获,也觉得自己话重了些,撇了撇嘴巴轻声补充道:“没有,我就是觉得你别光顾着工作,熬坏了身体……我是这个意思,真是。”

他沏了壶热水泡了一碗桶装方便面,吃完了碗都不用洗的那种,给尤东东递过去:“那个东东,你看,吃不吃宵夜~”

尤东东抬起头,和桶装方便面的红色包装面面相觑。

“……我肚子都这么饿了你就给我吃这个。”尤东东推推眼镜,吸了吸鼻子:“起码也要加一根火腿肠。”

“我这不是最近没去超市……加!咱加!加两根火腿肠!咱有钱,必须体面!”冯豆子嘴上嗷嗷兴奋,没把自己最近生意也不景气的事儿漏出嘴。

这碗方便面还是他晚上回来的时候在楼下小卖部捎的,兜里没多少钱,不够买一包榨菜了,就顺了两根五毛的火腿肠,结果水还没等烧开他自己先在沙发上累的睡着了。这会儿看尤东东吃得开心,他也开心的忽略了肚子里的咕噜声。

“我说你吃东西都没个吃相呢!你看你这嘴边吃的,哎不许剩!汤也给我喝完!对……”



吃完这碗面,两个人躺回床上。

卧室的空调上了年头,外壳被氧化地变成淡黄的颜色,好歹还顽强的吭吭冒着冷气。

单人床睡着两个大男人,翻身都得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摔下去。冯豆子脸对着天花板,十几分钟过去了愣是没睡着。

尤东东闭眼朝着他,在黑暗之中开了口:“知道你没睡着。今天我呢其实还是有点收获的。”

冯豆子简短嗯了一声。

“有个室内设计的工作室,负责人好像叫井然,在他们那个区挺有名的……他看了我的履历,说还挺欣赏我的,今天打电话给我了……”

冯豆子又嗯。

“让我考虑一下跳槽去他们那边……当然待遇要比现在好。”

“那你要去么?”

“我不知道,他们工作室离咱们房子太远了,上下班都费劲。”

冯豆子顿半分钟,才终于艰难开口:“我觉得是个好机会,你要去呢就明天麻利的收拾东西。前几个月的房租我也不和你算了,等你出息了变成尤大设计师了,你得记得我。”

尤东东闭上的眼睛酸酸的。

“但是,你要是选择留下……”尤东东感觉身边的人翻了个身,脸朝向了自己的方向,他能够感觉到冯豆子的呼吸轻轻扑在自己脸上,痒痒的很舒服。“你要是选择留下,我就还是养着你呗。反正我啃了这么久我姐了,我家也没被我啃个家破人亡不是?别说再养你这么一个小孩儿,再养三个都绰绰有余!”

“你还想养谁啊……”

“不是,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您怎么还在这扣字眼跟我较劲呢,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吗!”

“冯豆子你才叛逆!你全家都叛逆!”

“东东,别的就先不提了,我能跟你要求个事儿吗?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你的履历上能不能换一张丑一点的一寸照片啊?”

“这不怪我,我人就这么帅,拍不出丑照片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俩能长大一点吗?


评论(31)

热度(5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